台南伴手禮2017最佳推薦

  • 台南伴手禮2017最佳推薦
  • 售價:0
  • 內容量:
  • 數量:
  • 馬上下訂

       來台南必訪的熱門景點林百貨、奇美博物館、藍晒圖文創園區,想知道什麼伴手禮推薦最熱銷嗎?林百貨的碰餅最受到台南伴手禮遊客喜愛,第2名為葡吉米香禮盒,台南伴手禮-遵古法製,嚴選烏梅熬煉而成濃縮原汁第3名則為米麩和金饌3號鳳梨做成的鳳梨酥禮盒。

       蛋糕海綿體烤完出爐,接著就是台南伴手禮主角登場,雪白色鮮奶油豪氣的往蛋糕上放,黃金帝王蜆真材實料拉高顧客回購率,這一捲生乳捲製作厚工,一天頂多出爐一百條店家選用的是從日本進口的純生乳鮮奶,打出來的鮮奶油又香又濃,同樣受青睞的還有這款夏威夷豆加入糖漿拌勻,再手工裝填清境伴手禮,酥脆的口感擄獲很多堅果愛好者的心同樣在台南受歡迎的伴手裡還有辣脆椒,抹平後捲成條狀再淋上焦糖點綴,酥酥脆脆又夠味的脆椒還分大中小辣,口味選擇多,幾年前在網路上爆紅烏梅汁,已經培養出一批死忠愛好者,今年業者還推出ㄅㄨㄅㄨ車禮盒,要通吃大人小孩市場。

       奇美博物館台南伴手禮銷售第1名為景緻萬年手札,內有典藏品照片且實用性強,第2名則為動物樂團系列,可愛圖騰加上從明信片、磁鐵、資料夾、筆記本、抱枕等品項都有,受到大小朋友喜愛,而藍晒圖文創園區的目目文創,則屬音景明信片銷售最佳,可利用QR Code連結下載背景音,好玩又有趣﹔原印臺南以花磚系列杯墊最熱銷,復古花色加上立體印刷,質感頗佳﹔而溫度手創的精油手工香皂也受到遊客愛戴,讓肌膚能享受天然呵護。而與台南在地品牌陽光菓菓的聯名水果乾排行第3,包裝設計以博物館建物為圖騰,美味又充滿藝術氣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