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伴手禮推薦

在:酸、甘、甜的味道中,重溫小時候的純真、幸福滋味
2017-01-12

市府農業局輔導市農會,在二高東山服務區設置「台南農特產品物產館」,濃縮烏梅汁設置一個多月以來,台南伴手禮業績開出紅盤,已達六十八萬元,農曆春節將近,預料還能衝出好成績。此次入選的二十七件商品,種類多樣,從零錢包、磁磚磁鐵、明信片、杯墊、T恤和伴手禮等,經市調,明信片等百元以下商品,民眾較願意出手購買,也因此,此次入選作品,偏向小款、好攜帶等特色。而單明信片就高達七款,除有繪製老街、小吃、劍獅等不同主題,並有刺繡、紙模型、著色明信片等,農業局指出,二高東山服務區每月至少有六十萬人次的遊客到訪,看好當地進出人車多,人潮等於錢潮,曾在當地舉辦咖啡、濃縮烏梅汁芒果行銷等台南伴手禮活動,變化多樣,文化局歡迎民眾前往選購,為自己的旅行增添美好回憶。該局輔導市農會去年十二月在東山服務區設置台南農特產品物產館。

農業局表示,位於二高東山服務區的台南伴手禮館設置一個多月以來,濃縮烏梅汁業績開出紅盤,已達六十八萬餘元,看好春節假期就要到了,伴手禮的需求更大,預期台南農特產品物產館將能繼續衝出更好的成績,有需要伴手禮的民眾,路過二高東山服務區不妨前進台南農特產品物產館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