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伴手禮票選活動

在:酸、甘、甜的味道中,重溫小時候的純真、幸福滋味
2017-01-12

過年想好要買什麼台南伴手禮? 台南有標榜從日本進口純生乳鮮奶製作的知名的生乳捲,幾乎手工製作,一天產量僅一百條,成了搶手禮品。還有一家夏威夷豆塔專賣店,每逢佳節訂單總是爆滿,另外,幾年前在網購平台上一炮而紅的辣椒餅業者,今年推出造型可愛的ㄅㄨㄅㄨ車禮盒,要搶攻兒童市場。

逛古蹟,總要帶個伴手禮,為讓民眾逛紀念商店能有不同新鮮感,古蹟紀念台南伴手禮商品不斷推陳出新,此次共有上百件商品參與徵選,共選出二十七件,商品種類包羅萬象,獲選作品將可在古蹟區試賣三個月,以零錢包、明信片、杯墊等為居多,且經市調,百元左右商品最受青睞,民眾即日起,可在古蹟區購買到這些商品。飲品達人當初會製作酸梅湯,是因為看到其它酸梅湯店家生意非常的好,因此全心投入研發,雖然製作過程非常繁複,經過多次的試驗才煮出獨一無二的味道,所幸用心的味道經得起考驗,現在不僅變成排隊名店,還是台南最夯的伴手禮之一。

民眾可在赤嵌樓、延平郡王祠、愛國婦人館、安平樹屋、安平古堡、億載金城等六處紀念品商店購買;若試賣效益佳,可獲得文化局簽約寄賣,一起為台南的文化台南伴手禮觀光行銷努力。